基层党建

后勤党总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总支委会
后勤党总支 创建时间: 2023-01-18 浏览量:157

  1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总支委会,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决定,在农历新年之前,由总支五位委员代表后勤党总支部分别走访慰问总务基建两部门退休老干部。退休老干部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老干部,既是对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同时也需要认真倾听老同志对目前总务基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确定,在1月底前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由李国梁做重点发言,以学习二十大重要精神为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总支及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深入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自身工作,全面准确地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总务基建各项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