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总务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总务部办公室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24-03-15 浏览量:88

  3月15日,总务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总务部办公室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李晓娟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的通知》,并通报了2023年支部考核的情况。

  在评议环节,根据评议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各位党员依次从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度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

  自述完成,参会人员根据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 

邱文丰部长对自述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党员在 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邱文丰强调,总务部办公室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为总抓手,促进党建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各位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加强日常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攻坚能力。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