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光电学院20232203党、团支部参观雁栖湖观景台
文/图 20232203团支部 创建时间: 2024-03-28 浏览量:27

3月2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值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光电学院2203团支部与资源与环境学院804团支部共同组织了雁栖湖观景台参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走出宿舍,拥抱大自然的机会,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下午四点半,全体成员在图书馆门口集合,沿着小路步行上山,一路上伴着路边含苞待放的花朵,呼吸着清新空气,同学们三五结伴,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不多时,同学们便到达观景台站在雁栖湖观景台上,俯览国科大校园全貌,远方层峦叠嶂,湖水碧波荡漾,让人应接不暇。同学们也惊叹于眼前景色的壮阔,纷纷拿出镜头记录下这湖光山色。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健、体育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紧密联系更提醒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