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贾童 创建时间: 2024-03-29 浏览量:33

  3月13日晚,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04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芒同志主持,党委组织员曹容川老师及学生主管贾童老师列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群众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开展组织生活会。在支部书记李芒同志的主持下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分别在支部纪律、理论学习、个人科研、工作态度、生活习惯、群众关系等方面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支部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结合会议及综合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所有正式党员评定了等次。






  大会第二项,李芒同志主持开展党支部考评工作。依照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全体党员共同完成支部工作量化考评的工作。在组织委员毛顺同志的组织下通过座谈会形式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岳超、雷远、董坤、程潭斯等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学生代表对支部在发展培养、党团联合工作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提出建议。


  大会第三项,李芒同志主持了巩畅和李秋陆同志经党员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毛顺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巩畅和李秋陆同志的入党谈话情况和支部考察情况,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支部党员完成了对两人能否推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决。


  本次党员大会不仅增进了支部同志间的认识,做到了详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党员自身的缺点,同时得到了党外同志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可谓收获满满。今后,支部党员也会改正不足,在党内外同志的共同监督下不断进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