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电子-微电子党委1306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
解学辉 创建时间: 2019-05-20 浏览量:776

  2019年4月16日下午4点39分,在教一122教室,电子-微电子党委1306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支部组织委员钟志坚为支部带来的,“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为题的党课。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从沉痛悼念2019年4月1日的四川凉山火灾牺牲的30名扑火队员开始,钟志坚同志开展了以“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为题的主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角度,总结了习总书记颂扬的英雄人物,如:精忠报国的岳飞、无私奉献的县委书记焦裕禄、抗日英雄母亲邓玉芬、各个时期的革命先烈与现代的维和英雄和志虹等等。接着支部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英雄精神和习总书记对于英雄的论断两个角度进行了深刻的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最后,支部成员就英雄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在深入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