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
组织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村)疫情防控
季秀娟 创建时间: 2020-02-13 浏览量:170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趋严峻、防控工作也更加艰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党委十一党支部及时传达北京市教工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教育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不影响学校工作、疫情防控等任务的前提下,力所能及配合社区(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支部多名党员根据“双报到”机制的通知精神要求,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如支部的孙秀丽、吴静、陈秋梅、季秀娟同志积极参与到社区安排的小区巡逻值守,工作内容包括参加居住小区大门值班、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等,并对小区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对重点人群活动情况进行监控,督促其做好居家隔离。

  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战场上党旗飘扬,党员勇于担当,就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党员参加社区巡逻值守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党员参加社区巡逻值守

责任编辑:杨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