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丹学院20188401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两封回信
图/王雪璐 文/高晓艺 创建时间: 2020-07-01 浏览量:169

6月30日,20188401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学习习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和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

首先,由支委向支部党员同志们汇报参加11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心得。支委同学表示,聆听各位老师的学习体会,使我们对总书记的两封回信精神要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民相交,心相通。新冠疫情期间各国人民友好互助,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中国敞开心怀,与世界交朋友,也希望世界优秀的青年们充分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介绍中国。

创新攻坚,科技抗疫。是科技工作者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我国防控疫情夯实了科技基石。更是科技和创新,给予了我们青年一代奋斗不息、着眼未来、追梦时代的自信与底气。

最后,支部各位党员们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中科院学子,一定继承先辈科学家们的科研情怀和担当,为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1 学习心得

图2 参会同志合影

责任编辑:杨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