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生命学院2020级510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510支部 创建时间: 2020-10-02 浏览量:616

926日晚,生命学院2020510支部于教二121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且推选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生命学院党委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单、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

510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宁馨主持,支部全体22名党员参与本次会议。首先,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构成、支部日常工作等,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学习资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全体党员需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锻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制度规定,并紧密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中期,支部党员进行认真讨论,并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的规定,提名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生命学院党委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单、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初步名单。

会议最后,蒋宁馨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向大家阐述预备党员接下来的考察工作。

责任编辑: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