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召开4月份支委会
文/图 张鹏 创建时间: 2021-04-16 浏览量:104

  4月8日晚,化工学院20202105党支部在学园三361教室召开4月份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正阳主持,共讨论了三项内容。

  第一项内容,刘正阳总结了本月4-7日开展的“守护清明祭英烈”活动完成情况。支部全体成员均于规定时间内在线上完成了“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向英雄们献花、寄语,表达追思之情。此次活动的让全体党员对民族优秀文化和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肩上担负责任的重大有了更深的认识。

  第二项内容,确定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为“分享学习并交流英雄事迹”;党小组会议主题为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使大家更积极地参与到党课学习中来,党课学习形式最终定为党史知识竞赛和观看历史影片《建党伟业》,由刘正阳担任主讲。

  第三项内容,再次明确各委员在本学期的任务。组织委员协助党支书积极举办各类党史学习活动并完成每次活动的签到,宣传委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完成每次活动新闻稿的撰写。

  本次会议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党支部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婧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