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中丹学院20208401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苏博谦 图/苏博谦   创建时间: 2021-12-01 浏览量:118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11月30日晚中丹学院20208401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会。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卿怡婷主持,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首先,卿怡婷系统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主题,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该“决议”。该“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全局性提出“十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谢亦欣表示,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汲取力量继续前行。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卿怡婷传达了近期支部的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们也就近期学习、工作、生活上的困惑进行了充分沟通。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紧跟时事,内容详实,增进了支部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