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电子学院219304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在继往开来中砥砺前行
文/李建源 图/马晗、王滢 创建时间: 2021-12-01 浏览量:94

为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晚10点,电子学院9304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纪律委员李建源同志主持,电子学院9304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党课并相互交流探讨,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阐述本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

图1 党支部纪律委员李建源讲授党课

李建源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名称的含义,然后从十个方面引导大家探讨我党百年奋斗以来取得的历史经验,又从对人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世界、对马克思主义和对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引导大家讨论党的百年奋斗具有怎样的历史意义。自建党百年来,中华民族的崛起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真正地做到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讨论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着眼于当下,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分析我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成果。

图2 支部成员交流心得

最后,李建源同志结合党中央的一个号召,呼吁全支部党员要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青年一代应保持对建设强国的热情,不辱使命、居安思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通过党员同志们的相互探讨,大家都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胜决心,增强了责任意识,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未来的日子中,电子学院9304党支部会继续引导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图3 电子学院9304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李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