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化工学院2103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贾潮洋 图/2103党支部全体成员 创建时间: 2022-05-11 浏览量:160

  时光易逝风雨兼程,中国共青团已经走过百年历程。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212103党支部(以下简称“2103党支部”)全体党员全程收看了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2103党支部内引发了热烈反响。

  党支部书记刘志奇同志表示:从大会的讲话中能够明显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厚重关爱和殷切期盼,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团员,我会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用更多的贡献交出闪光的青春答卷!

  党支部纪检委员龙昊洋同志表示:回想自己从一名少先队员成长为团员直至成为党员,在这段过程里,党的光芒始终引领着我。如今,我要继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同身边团员和群众的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长周孝伟同志表示:今天观看了建团百年庆祝大会,我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希望以及青年对于党和人民的重要性。“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一个拥有一大批追求进步的青年的民族才能焕发蓬勃朝气。我们学生党员正值青春年华,应努力为党贡献力量!

  支部其他同志均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无比深重,对青年的爱护无比深沉,只有青春同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我们青年党员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用真才实学的奋斗来渲染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李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