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22-06-20 浏览量:154

  6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与工会联合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贵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邢文波同志列席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充分的思想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会前,支部委员会对照《机关党委巡察发现的支部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自查参考清单》,针对巡察报告指出的本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并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主动自查分析,主动认领责任,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分工,最终形成《支部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发给支部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并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准备工作。

  会上,冯贵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就该报告进行了讨论完善。之后,由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机关党委巡察发现的支部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自查参考清单》,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协助党支部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李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