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颖颖 创建时间: 2022-06-26 浏览量:86

  根据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关于各支部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6月24日在雁栖湖校区西区行政楼418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巡察整改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文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李文宣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巡察报告指出的本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对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积极开展自我检视,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制定了对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她提出人力资源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部署,突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抓好巡察问题,强化巡察整改成效,加强日常谈心谈话,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整改成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人力资源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李颖颖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提出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历史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纷纷提出,要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广大教职工服务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李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