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 创建时间: 2022-07-15 浏览量:135

  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于7月14日下午14:00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404室召开。支部应到13人,2人请假,实到11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议由黄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肖俊同志首先对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进行了介绍。肖俊书记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是根据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为了更好地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学院成立独立的教工党支部。接下来黄敏同志主持支部成立大会,首先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黄敏同志对付静、屈晓春、闫敏、姚永芳以及自己在内的五位支委候选人情况进行概要介绍。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其中未参会同志视为弃权。本次选举由肖俊书记担任监票人、王泳同志担任计票人、石萌萌同志担任唱票人。依据最终投票的统计结果,五位候选人全票通过,成为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

2  大会结束后,五位支委成员通过支委会进行分工选举。本次支部成立大会完成。

责任编辑:李暄妍